重庆:新收楼板断裂 和泓楼房惊现严重质量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重庆:新收楼板断裂 和泓楼房惊现严重质量问题
2010年01月04日 09:48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接的房屋客厅楼板竟然开裂,不时还有水从裂缝滴下来,俨然一个水帘洞。与开发商沟通,问题却迟迟得不到处理。面对这样的倒霉事,和泓祺山品阁2-1-11的业主谷女士气愤不已。12月28日,谷女士向华龙网反映了和泓地产这起严重房屋质量事件。

  2007年,谷女士来到和泓祺山品阁看房。置业顾问介绍,和泓是家大公司,除了现在在售的祺山品阁外,旗下还有更大规模的和泓南山道,绝对值得信赖,品质一流,质量有保证。谷女士心动了,随后买下祺山品阁2-1-11。

  2009年4月28日,房屋顺利交接。2009年10月,谷女士开始装修房屋时,发现房屋存在明显质量问题:客厅上方楼板开裂,裂缝贯穿于整个客厅上方。

  谷女士随后向物管进行了反映,希望物业公司与开发商联系处理。然而,时间过去了半个多月,却毫无动静。在此期间,谷女士又向开发公司和泓地产反映,希望派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检测并作出合理的解释,多次联系均无果。

  随后一个多月,随着楼上房屋的装修队伍入驻,质量问题带来的隐患开始显现:由于有裂缝的存在,楼上住户在装修时水不时往下漏。不得已,谷女士不得不中断了装修。谷女士与装修公司的合约难以执行,面临着承担误工费,违约金等连锁恶果。

  此后,谷女士开始了自救行动,找来相关专业人士,剥开顶棚底部的水泥沙浆抹灰层进行检查,发现顶板属贯穿性裂缝,板负弯筋处成弧形漏水形状,造成漏水。据专业人士介绍,像这样严重的质量问题,不仅只是影响居住,更重要的是存在安全隐患,如果楼板突然完全断裂,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谷女士向重庆市建委等相关部门进行了情况反映。问题还未得到任何处理。

  据了解,和泓地产旗下另一项目——和泓南山道早在南岸上新街面市。有关专家称,不少房屋都存在一些问题,但像和泓出现的这么严重的质量问题还是少见,即便是出了问题,如何迅速的处理也是开发商应尽的义务。购房就是选择开发商的一个过程,此事件希望对广大购房者是一个警醒。

  华龙网记者张绍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