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适房将试行“菜单式”装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经适房将试行“菜单式”装修
2009年06月08日 10:45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本市经济适用房将推出简单装修菜单,让经适房购买家庭自己选。

  据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日前透露,北京的经适房将试行“菜单式”全装修。同时,还明确“两限房宜装修一次到位”。装修可采用“套餐或菜单选择,样板间引路”的方式,供居民自由选择。

  不过,目前对两限房菜单式装修并没有强制规定,政府主要以推行、鼓励为主。

  所谓“菜单式”全装修,就是在经适房家庭入住前,由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提供多套装修方案,不同的方案使用不同的材料和工艺,并提供不同的价格,居民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同的装修方案,也可以选择放弃自行装修。全装修将由建设单位团购建筑材料,成本较低。

  另悉,苏家坨经济适用住房第一期1000套房源将于下月开始摇号配售,明年,苏家坨经济适用住房小区将全部建成。

  -相关新闻

  旗胜家园中下旬交付使用

  西三旗旗胜家园将于6月10日前完成全部工程,本月中下旬整体交付使用。

  北京住总集团董事长张贵林上周透露,北京首个开工建设的限价房项目西三旗旗胜家园将于本月中下旬整体交付使用。据介绍,旗胜家园共有两限房4162套、廉租房523套,目前社区内的绿化工作已经完工,6月10日将全面竣工。本月中下旬即可展开入住手续的办理工作。届时,将按先来后到的顺序为业主办理入住手续,预计每天能办理100-200户入住手续。

  张贵林说,作为北京首个限价房项目,小区的绿化率达到35%,这比一些商品房的绿化率还要高。与小区一街之隔的健身中心也将在年底建成。(记者 金可 通讯员 于士瑞)

【编辑:傅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