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十一逛房交会产权过户“立等可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成都:十一逛房交会产权过户“立等可取”
2009年09月30日 11:1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日至10月6日,第34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将在新会展举行。成都市政务服务中心房产分中心的二手房买卖过户、商品房产权办理将在房交会期间配合展会照常上班。二手房交易在具备成都市存量房网上签约系统签约资格参展公司成交的客户,以及满足条件的个人之间交易的客户,均可以在房产分中心买卖过户窗口实现“立等可取”办证服务,从初审受理到过户领证最多仅需60分钟。  

    据了解,为方便市民逛展,相比于往届,本届秋交会首次设计了更加完善、科学的导示系统。从天府大道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入口到展场均有明显的户外指示牌指引。在展会现场,1号展馆门前有参展公司名录及展场平面图和成都购房示意图等,可以了解参展规模和参展公司的具体位置,在展馆内部,首先是展位导示,设置各展位“门牌”,内容包含展位号、参展项目、项目区位及价格,让逛展群众更容易了解展会的相关信息。其次,在区域导示上,包含了区域走向、区域涵盖楼盘等。

   (记者 赵素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