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万套经适房年内上市 优先考虑困难拆迁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武汉万套经适房年内上市 优先考虑困难拆迁户
2009年11月17日 08:38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获悉,年内将有万套经济适用房上市。具体销售工作将在《武汉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修订案审议通过后,由各区政府负责全面展开,并将优先考虑困难拆迁户的安置问题。

  作为武汉市政府2009年十件实事之一,今年该市经济适用房销售目标为1.8万套,目前实际销售7604套,年内还将有12个项目,共12773套经济适用房竣工上市。

  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内《武汉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修订案即将通过审议。目前,已针对新修订案相关内容,完成了前期准备工作和人员培训,并完成了新摇号系统的评估认证。“由于大部分项目将优先安置困难拆迁户,实际通过摇号出售的项目只有几个。销售房屋已分解至各区,届时将统一公示。”(楚天都市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