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购房者坦露心声 期待年末楼市有优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日照市购房者坦露心声 期待年末楼市有优惠
2009年11月30日 17:56 来源:日照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时至年底,山东省日照市房地产市场仍然是供销两旺,中高端楼盘销售情况较好。记者日前走访调查发现,市民普遍希望开发商能在年底多给出一些优惠措施。

  “去年就准备买套房子,当时经济危机下,身边的亲戚朋友都在说房价会有所变动,就抱起了等等看的态度。可没想到房价仍然在涨,丝毫看不出有降价苗头。这次选择在年底购房,就是希望开发商能在这个淡季给出些优惠措施,比如在价格上折扣大一点。”市民宋先生告诉记者。

  据观察,现在市场上的购房者有三种心态:一是为了改善居住条件,打算换套大面积的房子,或者孩子明年结婚需置备婚房;二是选择在接近年底时购房,考虑到往年这个时候是淡季,开发商容易给出优惠,自己选择合适的房价出手;三是一部分持币待购人群,看到前期经济危机并没有撼动港城房地产市场,而大环境上房价仍然在涨,担心房价再次攀升,才打算放弃观望,尽快购房。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楼市发展势头迅猛,开发商多数已完成全年销售任务,没有资金压力,无需再动促销手段。另一方面,在需求量不断上涨的情况下,不排除部分开发商有捂盘惜售心态,就更难推出购房优惠。(记者 周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