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门头沟:惠民家园首批回迁居民入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门头沟:惠民家园首批回迁居民入住
2010年05月25日 15:39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门头沟黑山及三角地棚户区改造项目京煤集团惠民家园正式入住。据介绍,黑山及三角地项目占地2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48万平方米,涉及被拆迁户2400余户及企事业单位19家,是门头沟区旧城改造及住房保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黑山及三角地棚户区是门头沟居民聚居区,原有房屋大部分建于上世纪50至60年代,有相当数量的居民住宅属于危旧房屋。去年该地区的拆迁改造工程正式开始。据介绍,今天正式入住的惠民家园中包含户型一居至三居,按照人均15平方米的建设标准,超出部分由拆迁居民按照每平方米3200元的价格进行购买。预计明年该地区的3万户居民住房问题将全部解决。(记者左颖)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