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火到爆两中介上演"全武行" 二三十人群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楼市火到爆两中介上演"全武行" 二三十人群殴
2009年11月25日 16:10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在房产中介竞争激烈到什么程度?昨天中午,位于杭州西北新浙大板块的万家花城门口,两个中介公司的二三十人上演了“全武行”。

  事情发生在昨天中午11点半,钱报网友花花正好到那里去看房,向我们报料说:一堆穿西装的人在打架,110也来了。

  “穿西装的”是两家中介公司的人,分别是21世纪不动产和美地房产中介。根据近旁其他中介的描述,当时他们正吃中饭,都在扒着饭盒,等听到动静出门看,事态已经发展到二三十人扭在一块了。“后来有人被追得满地跑,再后来就110来了”。

  万家花城位于丰潭路以东,南临萍水路,在新浙大板块中,无论是开发商还是楼盘品质都算比较突出的。当年第一期销售价格大约是每平方米7000元,现在已经飙升到2万元。中介公司盘算着可能投资客较多,纷纷将门店直接开到了万家花城门口那一溜商铺中。目前,万家花城门口的中介公司就有二十家左右。

  昨天的争斗因何而起,双方都不愿意多说,21世纪的店长听闻是记者马上挂了电话。

  旁边的中介公司店员说,还不是为了抢客人?

  万家花城新近才交付,而购房优惠政策到这个月底就结束了,为了赶上这趟末班车,最近二手房交易市场异常火爆,中介们也都想在月底前再冲刺一把。房东们一套房子多家挂牌,对看房客来说,一家看房时,另一拨中介领着看房客推门而进的情况也时有发生,双方脸色当然不会好看了。但是像昨天这样的冲突还是比较少见的。目前,祥符桥派出所已经介入调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