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08日 星期一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重庆:黄金周楼市看多买少 最低日成交量仅25套
2007年10月08日 15:22 来源:华龙网

  虽然今年“十一”黄金周主城各大楼盘售楼部人流不断,看房者的热情高涨,但实际成交较去年逊色不少。据市国土房管局房地产市场信息网成交数据显示,截止到昨日,黄金周前6天的主城楼市的日成交量一直保持在80套上下,最低日成交量仅25套。

  看房的多买房的少

  记者了解到,黄金周期间,不少楼盘都出现了看多买少,成交平平的现象。房地产市场信息网显示,黄金周期间我市主城的成交量一直偏低。黄金周前6天,最高日成交量出现在1日,成交量为84套。最低成交量出现在2日,仅为25套,其余几天的成交量也基本上保持在80套左右。从区域来看,黄金周期间,楼市销售热点主要集中在高新区、经开区、北部新区高新园,这几个区域的成交基本上占了整个黄金周期间销售量的90%。

  记者了解到,虽然楼市整体比较清淡,但小户型相对热销,成了黄金周楼市的一个亮点。钢运置业相关负责人称,“在钢运主城100多个门店,黄金周期间卖出的房产中,小户型要占50%以上。”“9月下旬开盘,推出200多套小户型,到10月6日就基本上清盘了。”渝北一楼盘的销售人员称,“黄金周期间一天至少要接待40组以上的客户,比平时高出两倍多。”

  “虽然小户型一直都比较热销,但是这个黄金周比较突出。”一业内人士称,“由于从6月份以来重庆房价涨幅较大,再加上最近重庆不少银行收紧了二手房贷款,因此低总价的小户型更受中低收入者和一次性付款投资者的欢迎。”

  今明两天迎交易高峰

  “仅仅在黄金周的前两天,就有4个客户预定了鲁能新城的4套二手房,但由于业主出去旅游去了,在节日期间无法完成交易手续。”中原地产相关负责人称,“造成黄金周楼市交易平淡的主要原因是,由于“黄金周”期间大量市民出游,再加上房产相关的交易部门也在放假,因此部分手续在节日期间无法完成,特别是二手房交易,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交易。”

  该负责人称,“黄金周看楼的市民不比平时差,虽然没有成交,但是各楼盘积累了不少意向性客户,按以往的经验看,这些客户往往都集中在节后签约。因此楼市在节后8、9号两天预计会迎来签约的高峰。”(聂玉虎 张铁川)

编辑:王菲】
相关报道
·楼市买卖双方暗战黄金周 房价暴涨但打折也凶猛
·香港楼市:第三季度写字楼成交63.8亿创新高
·武汉:外地人大举购房 黄金周楼市现“围城”
·房贷新政欲给楼市降温 沪假日房展新房成交仍火
·黄金周楼市:新房观望气氛浓厚 二手房价格跳升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