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前三季天津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5.2% 价格趋稳定
2007年11月06日 11:27 来源:每日新报

  昨天,来自市统计局最新的统计资料显示:目前本市商品房价格趋于稳定。今年下半年的普通住宅价格指数,保持了上半年的水平。

  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商品房施工面积305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5%;商品房竣工面积55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9%,改变了今年以来竣工面积持续下降的趋势。其中,住宅施工面积2445万平方米,增长8.8%,占全部商品房施工面积的80%。其中住宅竣工面积48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2%,占全部商品房竣工面积的88.1%。全市商品房新开工面积93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1%,低于一季度和上半年的增幅。1-9月份,本市住宅新开工面积74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1%。

  前三季度,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94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2%,比上半年提高3.9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85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9%。据国家统计局天津抽样调查总队调查数据显示,1-9月份,本市商品房销售价格指数106.8,其中普通住宅价格指数108.1,保持了上半年的指数水平。由此可见,本市商品房价格趋于稳定。

  业内人士指出,四季度全市还需抓好住宅新开工建设;继续加快普通商品房住宅建设,进一步优化住房供应结构,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同时还要加大对房地产开发信贷的管理力度,鼓励开发企业多渠道筹措资金,实现融资多元化,形成稳定规范的开发资金来源,确保全市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和市场稳定。(李海燕 周继昆 田瑞芳)


编辑:王菲】
相关报道
·物业税将激活二手楼市 对房价影响有限
·广州挂牌出让逾六十万平方米住宅地稳定房价
·稳定房价还须加快存量地开发进度
·成交大减房价空涨 是高位盘整还是下跌的开始?
·围绕物业税的八大疑问 能否使房价大幅下跌?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