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房展会上“送”声一片:买房送户口送宝马

2008年05月15日 15:3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我们第一趟班车已经开走了,您稍等一下坐第二班吧。”今天上午9时40分,在国贸房展会参展的通州纯新盘小户型的金隅·七零九零展台前已经堆满了到现场看房的人。除此之外,南四环外的鸿坤·理想城、东五环外的东方郁金香等中低价位小户型项目的展位也是看房人关注的热点。“低总价的中小户型新项目或许会成为打破楼市观望情绪的突破口。”一位看过展会的业内人士分析说。

  新盘低价现展会

  位于南四环外的鸿坤·理想城每平方米9300元,比周边项目便宜1000元左右;位于通州的金隅·七零九零每平方米7500元,比每平方米9000元左右的通州均价低1500元左右,开盘时还有“动心”折扣;每平方米20000元的中海紫御公馆单价虽然不低,但其周边南二环陶然亭公园周边的房子均价都在每平方米25000元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展会上的不少新盘项目都比周边房价低。但在展会上并不是所有新盘都有人气,相对来说,“让看房人承受得起的总价”的项目比较受欢迎。“两居的销售面积才87平方米,按他们说的每平方米7500元的开盘均价,总价在70万元以下,是可以接受的价格。”看金隅·七零九零的郭小姐这样说,这也是她排队准备看房的主要原因。“不仅仅是因为相对的低总价,郊区的交通、配套也越来越完善了。”在东五环外的纯小户型项目东方郁金香展位前,一位张先生的观点也和郭小姐相同。

  据了解,上周中国城市地价动态监测系统发布的数据显示,北京一季度住宅地价同比涨1279元/平方米,涨幅高达22%。这与展会上,房价不涨形成鲜明对比。

  现场“送”声一片买上上城,送户口;买美利山大宅送宝马或直抵35万元现金……一进展会门,看房人就会听到这样的“招呼”声。记者在现场看到,买房送东西在展会上非常普遍,甚至京东一项目还把一辆福特车开到了现场,作为买房抽奖的奖品。“现在,不打折、不送礼很难卖房了。”一位销售员开玩笑说。

  展会捐款送温暖

  上午9时30分,视频看房网HomeV前排起了20多人的长队,与其他展位不同的是,每个排队的人手中都握着几张百元钞票,原来,这里正在组织参展人员为四川灾区捐款,一个小小的红色捐款箱让人感受到了这里的温暖。李小姐捐了100元,她说,“我昨天在单位组织的捐款中已经捐了1000元,但我今天见到大家踊跃献爱心,还想再捐100元。”(记者 李海霞)

编辑:蓝玉贵】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