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南京楼市“银十”竞争加剧 低价风仍是主旋律

2008年10月07日 17:4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一批新房源即将开售,南京楼市“银十”竞争加剧

  昨天南京楼市出现了小幅反弹,截至当晚7点,全市共认购商品住宅128套,成交145套。不过有二三十家楼盘将陆续在本月内开盘销售,楼市竞争仍将进一步加剧。

  根据house365的统计,南京约有30多个项目将在十月推出新房源,除了蜂巢、银城西堤坊等部分项目已在黄金周期间正式销售之外,还有一大批房源近期即将上市,购房人将有更多选择。不过,本月新推房源中,小户型项目较多,高档楼盘较多,真正适合普通老百姓购买的公寓房源增量有限。在小户型项目中,较引人关注的有雅居乐花园·上品,据售楼小组介绍,上品为酒店式公寓,计划于本周开盘,有53平方米和73平方米两种户型,客户还可根据需要,自选毛坯房或者精装修。此外,中商万豪预计在10月中下旬推出高区即40楼以上精装修房源,户型包括60平方米和30平方米左右的小公寓。位于建康路的京隆国际公寓预计本月也将推出一批精装修酒店式公寓,主力户型在50平方米左右。河西的第七大道“1001夜”则以4.8米挑高为主要卖点。

  高档楼盘多集中在城东。韦陀巷附近的中冶钟鼎山庄将推出一期电梯多层公寓房源,主力户型120-160平方米的三房、四房,预测均价15000-16000元/平方米。位于小卫街的君临紫金也将有一批高档公寓面市,面积在280-330平方米,每套总价600万元-800万元。仙林的东墅山庄主推联排和独立别墅,每套总价约在300万元-400万元。

  适合老百姓购买的公寓住宅项目中,江北的群盛北江豪庭定在11日开盘,户型为89—124平方米的两房和三房,城南的君悦湖滨花园,江宁的金陵天成、武夷水岸家园、东福金座等项目也预计在近期销售。

  虽然南京楼市新政调动了市民的看房热情,黄金周期间部分楼盘也出现了今年来难得一见的排队抢购现象,不过“金九”以来楼市的业绩并不太理想。据统计,9月全市共成交商品住宅2093套,比8月少卖了278套房。黄金周期间的认购和成交量也没有大的突破,转热迹象并不明显,仍有大批的积压房源待售,这也让开发企业确定新盘优惠政策变成难题。既要让企业获得更大的赢利,又要保证促销措施能打动购房人,很多楼盘目前都未明确优惠方式。其中本周六计划开盘的群盛北江豪庭售楼小姐就明确表示,如何优惠需要到9日才能敲定。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黄金周期间开售的几个新项目,如恒大绿洲、蜂巢、银城西堤坊等无不以低价为最大卖点,估计低价之风还会继续成为“银十”市场的主旋律。 (王 烨)

编辑:蓝玉贵】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