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超八成楼盘降价 北京楼市告别遮掩驶入“普降”

2008年10月10日 05:1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7月15日,北京北五环一家楼盘打出“最高送13万名车全款最低9.2折”广告吸引购房人。最近,北京楼市再现“买房打折送车”现象。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从最初的遮遮掩掩到现在的公开直降,北京的开发商已经能够“坦然”面对自身项目的降价,不再为其项目的降价销售寻找太多的借口和理由了。因此可以说,北京楼市已迎来了普降阶段,区别只是下降幅度的不同。

  本报记者针对活跃在北京楼市的约80个在售楼盘的调查显示,除星河湾、泛海国际居住区、美伦堡等少数高端项目的售价略有上涨,少数项目价格保持不变之外,82%的被调查楼盘均出现了价格下降,其中更有38%的被调查楼盘下降的幅度超过15%。

  多位开发商表示,目前促进销售的最好办法就是降价销售。“上半年,公司在制定促销方式的时候还是以送物业费、送家电之类的实物促销,现在已很难得到购房者的认可,我们只好直接降价销售。”东部某项目的开发商如是说。

  更多的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年终的来临,加入降价销售行列的开发商会更多,降价幅度会进一步加大。有人甚至将奥运前的降价,视为北京楼市的首轮降价,年底则会出现第二轮降价的局面。不过,从十一期间北京多个楼盘的促销行动来看,10月份北京楼市俨然已经进入一个集中降价销售阶段,不少开发商也表示,已经做好了新一轮降价促销的心理准备。

  至于对于将来房价的走势,多数开发商都表示很难看清楚,普遍的看法是:至少在2009年春节前不会有所好转。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