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年底将密集推地 业界:土地放量但市场难消化

2008年10月28日 10:5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昨日,北京市土地储备中心推出6宗地块,其中两宗是商业用地,4宗是工业用地,此外,预计第四季度还将推49宗地块,加上正在交易的地块,四季度北京至少有72宗地块上市交易,年底将进入密集推地期。

  据介绍,昨天推出两宗商业地块,其中一宗是昌平区东小口镇中滩村商业金融项目用地,规划建筑面积21151.03平方米,地块位于昌平区东小口镇中滩村,起始价5970.08万元;第二宗商业用地是大兴新城北区(18号地)商业金融用地,规划建筑面积30376.4平方米,位于大兴区黄村镇,起始价9107万元。

  另外四宗是工业用地,分别为北京兴谷经济开发区3-1地块项目用地,规划建筑面积24084平方米,起始价778.09万元;北京兴谷经济开发区4-2地块项目用地,起始价992.93万元,规划建筑面积28637平方米,北京兴谷经济开发区4-1地块项目用地,起始价844.39万元,规划建筑面积22412.1平方米,以及大兴区的北京生物工程与医药产业基地D1-3、D1-4地块,规划建筑79728.348平方米,起始价为20178.1007万元。

  但业界对此政府密集推地表示担心,中国房地产集团理事长孟晓苏称,北京第四季度进入了密集的推地时期,但是市场的消费能力有待考验:三季度北京土地市场只成交了33宗地块,四季度推出的72宗地块相当于三季度的两倍多。今年前三个季度一共成交了89宗地块,四季度推出的72宗地块的量相当于前三个季度成交的总量,四季度大量的推地对于北京市场来说,是很难消化掉的。(记者吴海花)

编辑:杨威】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