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53晋商包机进京购豪宅 将集中选购300万以上别墅

2008年11月30日 04:2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北五环外一高档别墅楼盘,50晋商听楼盘讲解员讲解楼盘。本报记者 秦斌 摄

  53名来自山西运城的“晋商”昨天包专机进京购房,他们将集中选购300万—1000万中高端楼盘。据了解,包专机进京团购房屋在全国尚属首次。

  晋商年龄最小者22岁

  昨天上午11时20分,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由一家房产网站组织的山西购房飞机团第一批-山西运城·河津飞机团一行53人乘专机抵达。据房龙网副总裁王一介绍,此次购房团成员主要包括私企老板、煤矿主和大学教授等。

  今年只有22岁的梁永利是此次购房团中年龄最小的“晋商”,他在运城开了一家舞蹈俱乐部,此次来京想买一套100平米左右的商住两用的房子。“我想把我的俱乐部开到北京。”

  更多上了些年纪的“晋商”则表示,在京买房,是为了儿女进京读书和就业。

  看房首站三套别墅签约

  下午2点,购房团来到首站———润泽庄园,该庄园主要销售连排别墅,价位在500万———1000万之间。不到一个小时的参观后,三套别墅被三位晋商分别相中,当场进行了意向签约。据了解,这次来京的山西客户,将集中选购300万以上的别墅。

  据润泽庄园营销总裁介绍,之前他们的客户里已经有山西人,占楼盘销售量的1/4。她表示,以往都是通过推荐的方式售楼,客户不能看到场景,这种方式将会加大签约成功率。据不完全统计,山西在京购房人数占到总人数的14%,成为除北京人以外购买房屋最多的人群。

  对于此次进京买房,一位刘先生直言不讳地表示,“北京房价持续下跌,回落空间已经不大,北京房价已经见底。相对别的投资方式,投资房地产更稳定。”(记者杜丁)

编辑:邱观史】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