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新政后沪首个房展会落幕:赚了人气未刺激销量

2008年12月15日 09:25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房产新政实行后的申城首个房展昨天落下帷幕,参展商虽然使出各种揽客招数,但并没能刺激看房者的购房欲望。业内人士认为,房展期间的楼盘成交均价可能会有所下调,但真正影响近期房价走势的因素还是在于岁末年初的政策“风向”。

  与以往房展相比,开发商并没有在最后一天急于撤展,纷纷坚持到了“最后一刻”。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房展现场后发现,以前“吃过中饭就拆台”的狼藉场面没有出现,几乎所有的展位都还在“卖力”推介。

  以往的房展,基本遵循“周五开展,周一闭幕”的惯例。此次房展为最大程度吸引人气,将开闭幕日期各提前一天。与展商“战至最后一刻”迟迟不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尽管观展人数众多,但现场的看房客大都不愿出手。据主办方统计,四天的展会参观人数达到了10万人次,但主办方并没有透露此次展会意向成交金额。

  搜房网对现场800多名看房者的随机调查显示,有近九成的人表示,现在不是买房的时机。记者在网上房地产上看到,房展期间12月11日-13日的商品房日成交量分别为500、620、680套,与前两天相比相差不大,较上个周末成交略有下调,可见房展并没有立即拉动交易量上升。

  易居中国上海克而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于丹丹认为,本次房展参展商对客户的“刺激力度”不会太大,因为从8月以来,开发商和销售机构已经几乎用尽了所有能用的方法,所以房展会上的那些促销手段,购房者可能已经司空见惯了,不太容易让其真正动心。易居中国分析师薛建雄认为,房展期间的楼盘成交均价可能会有所下调,但今后真正影响近期房价走势的因素还是在于岁末年初的政策“风向”。(记者 徐 运)

编辑:高雪松】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