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环内唯一经适房月底交房 首批400户搬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三环内唯一经适房月底交房 首批400户搬迁
2009年03月23日 10:2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从北京住总六公司获悉,弘善家园经济适用房将在本月底竣工,400户前门地区搬迁改造居民将率先领取新房钥匙。这是二环外、三环内唯一一处经济适用房,也是本市今年首个交付的经适房项目。

  据介绍,即将竣工交钥匙的经适房位于朝阳区华威南路的弘善家园西侧C区,三栋楼均为连体结构住宅,其中10号楼为16层、11号楼为10层、12号楼为19层,三栋楼分别建有一居、两居和三居三种户型,户型面积分别为40平方米、60至80平方米以及90平方米。三栋楼的首层至四层均为商业配套设施。目前,这三栋楼的室内工程所有项目已经完成,并进入清理、修补和成品保护阶段,其中进展最快的10号楼已具备锁门交钥匙的条件。

  弘善家园项目共分14个区域41栋楼,并分别由北京住六公司、中关村建设、新兴保信等多家建筑企业共同承建,预计总入住1万余户。崇文区区长牛青山在去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该区将加快弘善家园建设,今年内确保70%的楼盘竣工验收。

  弘善家园经适房项目位于朝阳区华威南路,除了是二环外、三环内唯一一处经济适用房外,这里也是本市最大的居民定向安置建设项目,其规划总面积37.03公顷,其中居住区用地面积19.25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44.16万平方米。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