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某楼盘取消开盘遭质疑 “房托”排队抢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杭州某楼盘取消开盘遭质疑 “房托”排队抢房
2009年04月13日 1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4月13日电(记者 夏毅)近日,杭州某楼盘因开盘现场一度出现混乱,随后开发商方面取消了开盘计划,但就为何取消、何时再开没有做出回应,购房的公正性遭到购房者质疑。记者今天从该楼盘开发商了解到,为保障客户的利益,具体情况,公司预计将在明后天给出说明和公告,目前他们正在草拟申明。

  记者了解到,原定于四月十一日开盘的嘉里•桦枫居,此次推出一号楼和三号楼,共三百一十套房源。精装修、均价九千元每平方米的开盘价格吸引了很多购房者的眼球。更因预缴二万元还可成为VIP客户并享有优先选房的权利,很多客户在接到开发商前一天的通知后,都纷纷提前赶来办理手续。

  据悉,该楼盘十日起开始接受预约登记。当日,在顺利完成了二百余组客户的排号后,现场发生混乱。购房者表示,因为当时成为VIP的客户已经达五百多个,但计划开盘房源仅三百一十套,他们质疑:“排队领号的公正性还在不在?”原定的排队领号遭到了相当部分购房者的强烈反对,排号无法继续。最后,嘉里•桦枫居对外宣布,取消此次开盘,具体开盘时间和地点另定,但未对为何取消开盘作出解释。

  不少购房者表示,都是特地赶来办理手续,等待了二十多个小时后,得到这样一个结果实在无法接受,“选择这个楼盘还是看中它的综合性价比较高,但开发商这样的做法有点不负责”。

  在而后的协商中,开发商表示,愿意给予部分漏夜排队且没有吃饭的客户一定补偿。但自己并没有违约,对于VIP客户要求加倍赔偿违约金则不予接受。

  一些排队的购房者称,队伍里不乏有名民工模样的人,“穿着打扮都不像是来买房的”,也有十多个学生模样的人,“即便家长出钱买房,应该也是个别吧。我看这是开发商的一种噱头。”

  对此,专家指出,眼下楼盘在没有大幅度打折和更多优惠的情况下,开盘当天吸引近五百人来排队领号,这个数字的确让人怀疑。“雇人排队抢房,制造热销景象,不利房市的健康调整,也一定程度上反映出近期楼市回暖的一些虚假水分。”(完)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