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地产商组团赴沈阳卖房 希望有钱人出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美国房地产商组团赴沈阳卖房 希望有钱人出手
2009年04月23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沈阳4月23日电(记者 沈殿成)以华人为主的美国房地产商,23日在沈阳商贸饭店启开“2009中国•沈阳首届美国房地产展览会”,开始在沈阳卖美国房产。

  由辽宁省海外交流协会和美国北加州东北同乡会共同主办的此展会,共有15家以华人为主的资深房地产商来到沈阳市场试水,他们期冀沈阳乃至东北有经济实力的人士,借美国房地产低迷之际前去购房置业。

  美国北加州东北同乡会会长刘焱说,本次展览活动将会保护投资者利益,为投资方提供买卖交易过程中专业性知识指导及法律保护援助、购房后的资产管理等一站式服务,免除投资者后顾之忧。

  华人房地产商们推荐的,包括高中低档房产,有新房,也有银行拍卖的旧房;有自用宅,也有写字楼、商铺。

  在展会现场,尽管前来观展的人并不很多,参展商还是期望值很高,对每位来到展台的客人都热情介绍,即使是从展台前走过的人,他们也会主动打招呼,邀请观看自己推荐的房产。

  该展会将进行4天,其效果目前还无法预测,包括参展的房地产商们恐怕也是心中无底。在辽宁有数个投资项目的范日新女士也参加了这个展会,她向记者表示:自己是来试一试!

  专业人士认为,购买美国房地产必须谨慎,因为除购房款外,还要付各种交易成本,买房后每年还要支付高昂的年度费用,房产的维护费用同样不菲,这一切都必须考虑充分。(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