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底获预售证项目增多 京城开发商五一集中推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4月底获预售证项目增多 京城开发商五一集中推盘
2009年04月28日 13:3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一临近,开发商加紧了推盘力度。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4月底获得预售许可证的项目明显增多。一些楼盘正在加紧筹划五一促销。业内人士认为,开发商抢滩五一市场,主要是担心夏季淡季销售不好。

  一天11个项目获预售许可

  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统计,4月1日至26日获预售许可的项目达45个,仅4月26日一天就有11个,创下2月以来单日新高。

  4月中下旬拿到预售许可证,其首批开盘日期基本都集中于5月1日前后,抢滩五一市场的迹象明显。

  记者调查了部分获得预售许可及在售的楼盘,10个之中有7个表示会在五一期间推新品或有新促销。

  开发商担心夏季行情逆转

  据多家房地产研究机构截止4月25日的统计,5月将有50多个项目入市,其中纯新盘项目入市22个,与4月份相比增长了50%左右。

  5月份的新盘量猛增,说明开发商看好目前市场。

  中经联秘书长陈云峰认为,不少项目提前开盘,传达出的信号还是开发商对于后市的担心。

  记者也就五一推盘的原因采访了几位一线的营销人士,华纺易城营销总监严巍和金都杭城一位销售人士持基本类似的观点,他们认为春秋两季是楼市传统的热销季节,而夏季会是传统的淡季,他们对于目前市场回暖的势头是否会因为夏季淡季而出现逆转没有把握,在销售状态较好的情况下,尽量推盘。

  但太阳星城、冠城名敦道等楼盘销售负责人士则表示,目前的市场较稳定,五一暂不考虑特别推销,准备秋季再发力。(记者 张家齐)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