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房地产开发协会会:沈阳开发商收益为10%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沈阳房地产开发协会会:沈阳开发商收益为10%
2009年05月11日 11:12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起沈投资600亿元进行土地储备,涉及拆迁居民约13.2万户

  沈阳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

  沈阳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赵昱:

  目前,沈阳开发商的收益在10%左右,这样的数据意味着沈阳的房产市场非常稳定,建房和购房的比例适度。目前,沈阳房地产市场每年增幅维持在4%左右,不存在太热或太冷。

  沈阳市房地产研究所所长范翰章:

  8年来,沈阳商品住房均价增长了35.09%,平均每年增长4.39%,特别是房地产市场占GDP的份额不到1%,这说明房地产没有因为膨胀而导致过热的情况。

  沈阳今后的房地产市场是上涨而没有下降空间的,特别是沈阳的360亿城建投资,拉动内需,直接提高了城市居住水平。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