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购房团进京选房 参观购买李嘉诚旗下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香港购房团进京选房 参观购买李嘉诚旗下项目
2009年05月04日 08:5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获悉,5月1日-3日,120多人组成的香港购房团来京参观选购住宅。此次香港购房团主要是参观购买李嘉诚在京开发的誉天下项目,截至昨日下午5时统计的数据显示,共有18人有购买意向。

  意向购买达1.3亿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香港购房团在京主要是看位于顺义中央别墅区的誉天下项目,该项目由李嘉诚旗下的长江实业开发。据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此次香港看房团组织的非常低调,部分看房团成员甚至都不允许拍照。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长江实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郭子威。据其介绍,这次香港购房团主要是参观了长江实业在京开发的项目。

  据了解,40组看房人员中,共有18个人表示具有购买意愿。按照该项目目前700万元/套来计算,此次意向购买成交约有1.3亿元,为近期购买总价最高的购房团。

  据总部在香港的中原地产华北区域总经理李文杰介绍,限外令之前,香港人一直是北京海外购房者中的主力人群。

  香港人购买主要是投资

  北京易居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牟增彬认为,香港购房团在京购买住宅主要是为了投资。根据他多年的房地产从业及研究经验来看,香港人购买主要是为了出租收益,或将来上涨后转手来获得利润。

  牟增彬认为,香港人投资非常谨慎,他们出手不会是为了抄底,而是看中的发展前景。他的观点得到多个高端楼盘的销售主管的认同。据了解,近期有部分楼盘也准备赴港推介。

  郭子威也告诉记者,此次购买誉天下的香港人主要是为了投资,为此他们还专门针对这些投资人群提供了“投资及代租服务”的业务。(记者张学冬)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