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首批1784套限价房今起选房 均价每平6250元

2008年09月01日 15:1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我选的房离电梯间那么近,会不会噪音大啊?”“我能把原定的两居更换成一居室吗?”今天上午,全市首批通过了限价商品房摇号的2023户申请家庭,开始在石景山西山炮厂小区内的宴会厅进行选房,1784套限价商品房将在6天内供申请家庭挑选。

  选房现场被划分为等候区、选房区和签约区3个区域。此次可供挑选的1784套限价商品房全部位于石景山金顶街的“首钢·金顶阳光”小区,房屋均价在6250元/平方米左右。其中,一居室仅有90套,面积在58平方米左右;两居室有1694套,房屋面积在84平方米至91平方米之间。1784套限价商品房2009年10月就可以正式建成完工,预计2009年可以交房。

  上午10时,选房现场内已经聚集了100多个申请家庭,手里挥舞着楼书扇风,簇拥在咨询台前七嘴八舌地询问着限价商品房的情况,而还有100多人聚集在门外的等候区内排队。选房时间只过了1个小时,在充斥着各种咨询声音的现场内,石景山区住房保障办公室负责人王晓庆的嗓子就已经喊哑了。

  为了让申请家庭能够快速办理选房签约手续,从今天起一直到6日,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4时30分,2023户申请家庭将按照摇号的顺序,每天安排340户左右的家庭进行选房。选定了心仪房屋的家庭可以现场签订初步的认购协议。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以及北京银行还在现场设立了专门的摊位,可提供贷款等手续的办理。

  顺利通过摇号具备限价房选房签约资格的家庭如在规定的时间内不选房,或者已经选定房源但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签订购房合同并缴纳购房款的,视同放弃本次购房资格,其购房资格由后续家庭依次递补,仍未选中合适房源的家庭,继续轮候。而一个申请家庭只能放弃两次购房机会,之后如再申请限价商品住房必须按照届时政策重新提出申请。(记者张楠)

编辑:杨威】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