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发展叫停7折以下房贷 称部分细节未尽善尽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深发展叫停7折以下房贷 称部分细节未尽善尽美
2009年04月10日 13:25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深发展3月16日推出了的“点按揭”房贷业务日前因“特殊原因”暂停办理。该业务曾宣称可提供比7折还低的房贷利率。市场传闻,被暂停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过于创新而触碰到监管层7折利率的底线。深发展一内部人士表示,“当初推该产品的时候有点仓促,部分细节没有做到尽善尽美。”

  据了解,所谓“点按揭”产品是深发展银行推出的,指借款人通过预先向银行支付贷款金额一定比例的费用,从而获得贷款执行利率一定幅度降低的一种房贷产品,5年以上房贷利率最低可下浮到6.3折,即3.78%,比打7折后的房贷利率4.16%还低。

  业内人士分析,“点按揭”实际上是深发展“气球贷”的升级版。也就是让符合条件的贷款者享受三年期的贷款利率,但是当时的“气球贷”需要每三年签一次合同,而且银行不提供最低7折的优惠利率。但现在的“点按揭”支付了“点费”后就可以拿到三年期贷款的7折优惠利率,而且不需要每三年签一次,可以选择10年、30年的还贷周期。

  深发展一内部人士私下透露,“在推出这款产品的时候,就跟银监会沟通过。但产品推出后,市场影响太大。现在看来,当初推出该产品的时候有点仓促,部分细节没有做到尽善尽美。”另外,他还透露银监会正在对该产品进行内部讨论。(记者 邓瑞燕 张艺)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