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投资客看好底特律市低价房 上百套地买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海外投资客看好底特律市低价房 上百套地买进
2009年03月16日 11:30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有着“汽车之都”之称的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众多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房屋正遭“贱卖”。至少有1800套住宅售价低于1万美元,不抵高点时的1/10。这吸引了来自英国、澳大利亚等地的海外投资者。他们看好底特律房地产的长期投资价值,甚至不惜重金10套、上百套地买进。

  房地产经纪迈克·香农所在房地产经纪公司位于底特律郊区,主要代理出售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房屋。

  虽然整个房地产市场销量尚未大增,但丧失抵押品赎回权房屋的交易量却开始放大,海外投资者成为最新一批大买主。香农曾在一天时间内向一名买主售出30套房屋。另外3名英国投资者也刚购下6套住宅并打算买进更多。

  美联社说,海外投资者还瞄准了其他城市,但底特律房产数量众多、价格低廉,成为他们首选。和美国其他大城市高楼林立的风格不同,底特律大部分为独栋独户住宅。汽车工业的发展曾带动这座城市拥有全美颇高的房屋自住率。然而,金融危机的侵袭使这里失业人数增多,人们难以还贷,房屋纷纷被银行收回,由住房和城市发展部接管出售。如今,这里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房屋数量居美国大城市前列。

  英国投资者达伦·维内斯到底特律考察3天后,和同事一起买下了两处地产。对于在底特律的投资,维内斯已有打算。他算了一笔账:“花2万美元买下并装修好一套住宅,每月可收取租金900美元。这样一来,一年出租房屋3到4个月,就足够支付各项税费。”

  “我知道,底特律现在一团糟,但我认为这正是时候。今后10年,情况会发生改变,”维内斯说,“如果我的投资能支付其他费用,我为什么不持有呢?”维内斯的“策略”体现了不少海外投资者的想法。他还打算多买进一些“性价比高”的住宅,经过整修后向其他英国投资者出售。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