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告指出:香港楼市成交逐步回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最新报告指出:香港楼市成交逐步回升
2009年03月17日 1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三月十七日电 (记者 文青)戴德梁行今天发表最新的楼市及物业投资市场报告指出,香港楼市成交逐步回升,去年十二月至今年二月的三个月,每月成交量均在五千宗以上,今年三月的成交量预料可达至六千五百宗。

  戴德梁行北亚区策略发展顾问部主管陶汝鸿表示,过去数月间,楼价下调吸引更多买家入市,加上每年首季有较多人买楼的季度因素,刺激今年第一季的交投量回稳。近期新盘销情不错,令楼市气氛稍有好转,三月的交投量保持上升势头。

  陶汝鸿指出,近月的交投量只是相当于二零零三年第二季沙士袭港期间的五千至六千宗,跟近年的低位七千二百五十宗交易量,仍有百分之二十的距离,故仍属较低水平。

  物业投资市场方面,截至三月十七日,香港共录得十八宗单一成交金额逾一亿港元的大额交易,涉及总额达三十四亿一千四百万港元,较去年第四季相比,成交宗数明显上升一倍,投资总额亦增加了百分之六十三点四。

  戴德梁行华南区投资部主管叶国平表示,经历了环球金融危机的首轮冲击后,香港物业投资市场在今年首季度稍趋活跃,各类型物业的投资买卖交易及金额均较上季增多,只有办公室物业的成交金额在本季下跌。(完)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