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价真的触底? 两因素或致房价击穿"地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美国房价真的触底? 两因素或致房价击穿"地板"
2009年03月30日 09:09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原标题为《华尔街日报》:美房价真的触底了?

  房价目前看来像是触底了,但这个“地板”牢靠吗?

  鉴于美国政府出台了许多重大措施支撑抵押贷款市场,房价显示出可能没有太多进一步下跌空间的迹象。

  但房价并不仅仅取决于低廉的融资。事实上,如果更大范围的经济不能迅速复苏,政府的调节措施可能反而导致房价再度下跌。

  有两方面的因素可能导致房价击穿“地板”。首先,借款者可能不想在个人财务状况依然紧张的时候背负更多的抵押贷款债务。房价负担能力指数没有反映个人财务状况。截至去年年底,个人可支配收入仅为住房贷款负债的75%。而1991年这一比率为114%。第二,不断上涨的失业率可能继续产生不利的影响。这种情况令在职人员对大笔买房开支更为谨慎,但失业造成的最大破坏是导致止赎增加,甚至个人财务状况较好的借款人也可能面临止赎。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