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个地区1月房价下滑 洛杉矶重跌26%居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美国20个地区1月房价下滑 洛杉矶重跌26%居首
2009年04月01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美国1日公布房市跌幅统计显示,全国20个大都会区今年一月份平均房价比去年同期滑落19%,其中洛杉矶超过这一平均值,重跌26%,令人难以乐观的是房市仍将持续下滑。

  “中央社”报道,据统计,在全美20个大都会区当中,跌幅偏向严重的多集中于西部地区,例如加州的旧金山、圣地亚哥、洛杉矶等,以及内华达州的拉斯韦加斯和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还有东南部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

  房价下跌幅度较小的是德州的达拉斯、科罗拉多州的丹佛与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等。

  包括南加州橘郡在内的洛杉矶都会区,今年一月房价与去年同期相比,滑落26%,如果从2006年房价高峰期来计算,则是整整下跌39%。

  从房价高峰期至今年一月,最糟糕的情形出现在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跌幅达49%。赌城拉斯韦加斯、迈阿密、旧金山、圣地亚哥等都会区房价从高峰期至今也都下跌超过40%。

  此外,报道称这些新数据都指向美国房市尚未落底,未来数月还会下滑。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