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带来新体验 专家力推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绿色环保带来新体验 专家力推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2009年04月30日 19:2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4月26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共同主办的“丰富地板品类 提升消费质量”——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全国推广活动新闻发布会暨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林业、建材、地产、装饰设计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参与了这一盛会。会上,业内人士针对在全球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如何对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产品知识普及,引导消费者进行科学消费等问题展开交流和探讨。

  在发布会现场,有关专家告诉记者,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是以优质实木拼板或单板为面板、实木条为芯版、单板为底板制成的企口地板。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凭借自身独特的三层结构特点,给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木地板消费体验,为地面装饰提供了新的选择。更为可贵的是,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芯层和底层均使用速生材,节约了大量的优质木材,对于缓解目前国家优质木材紧缺和森林资源可持续发展等问题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