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中城市楼市呈现"小阳春" 成交量明显回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中国大中城市楼市呈现"小阳春" 成交量明显回升
2009年03月17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3月16日,据中国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全国房地产市场调研数据显示,前两个月全国住房成交量同比增长6.1%。这个数字尽管抹杀了地域间的差异,但依然能大体反映出成交量回暖的现实。住房与城乡建设部由此判断,2008年下半年连续出台的刺激政策已经开始显现成效,未来一段时间对房地产市场的政策仍定位于观察期,相关政策将不会有大的调整。据悉,此次调研以“微服私访”的形式对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进行实地踩盘和调查,时间达一个月。 中新社发 刘君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近期一些大中城市住宅成交量都出现了明显的回升,这种现象在业内被称为“小阳春”。进入三月份,楼市小阳春仍在持续。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显示,从3月1号--15号的半个月内,新房签约数达到了6938套,相比2月份同期3111套,上涨了一倍多。此外,二手房网签量是8173套,比2月份同期翻了一倍多。

  深圳楼市成交量也开始复苏。统计显示,今年前二个月,深圳市新房成交均价为11175元/平方米,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7.26%,而销售面积同比大增了174.76%,为97.76万平方米,二手房的销量也出现了翻倍增长。

  在刚刚落幕的上海房展,客流量近13万人次,创历年新高,意向交易金额2亿元,现场成交总额1.2亿元,与去年大致持平。市场观望气氛出现了松动现象,2月份成交排名前10位的楼盘,通过降价换得成交量上升。

  另外,现房成交量明显好于期房。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