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史上最诡异"楼盘:起过三回名 开盘遥无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探秘"史上最诡异"楼盘:起过三回名 开盘遥无期
2009年03月30日 14:2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天时广场到天时名苑,再到祥云新城,开发了5年,三易其名;曾三度在焦点网上发布预计开盘公告,建筑也于一年前封顶,可一直没有开售的征兆,没有售楼处,没有客服人员,直到最近才公布了一个销售热线,被网友誉为“史上最诡异”楼盘。另外,最近不少项目也出现了“没开盘就卖完”、“买哪套哪套没有”的“诡异”现象,搞得楼市一团迷雾。

  诡异:开盘时间一拖再拖

  “因为售楼处还在内部装修,所以暂时还不能开盘,等装修完毕后,我们就会开始对外发售,大概在5月底,暂定每平方米8500元起,均价每平方米9000元。”日前,记者致电祥云新城最新公布的销售热线,接线小姐如此告诉记者。2007年3月14日、2008年11月18日、2009年2月26日,祥云新城三次在焦点网上发布预计开盘通告,最后都以难产告终。在项目现场,记者也得到了两种不同的答案。保安人员告诉记者,“样板间4月初就能做好了,5月20日应该能开盘。”但据在现场施工的工地人员介绍,路到5月份都不一定能修好,5月底开盘希望不大。

  另外,在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上,记者用天时广场、天时名苑,祥云新城3个楼盘使用过的名称作为关键词搜索,均没有看到任何预售信息。

  调查:“新”楼已2岁

  上周末,记者来到位于通州区北苑环岛城铁站旁的祥云新城项目现场,东南西北四周都被铁栅栏给包围了起来,12栋板楼从外面看全部封了顶,每栋楼的窗户已基本装好,楼盘外墙的涂刷和瓷砖也都完了工,工地人员正在挖地基修路。“这个楼两年前都已经造好了,后来就一直是这个样子。”附近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

  记者又进到几个单元里面看了看,一梯2户到4户,门、窗都装上了,暖气管道和排线已经布好,就连走廊和一层公共部分的地面瓷砖也已全部铺上。记者在3单元楼内遇到一名工地人员,他正在给一个房间的暖气管道进行最后的“修理”,据其介绍,整个祥云新城12栋楼的内部施工、装修工作都已经弄好。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