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赴美购房团“零”成交 第二批报名人数大降(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首批赴美购房团“零”成交 第二批报名人数大降(2)
2009年03月31日 08:5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低价房虽多但偏离市中心

  据主办方告诉记者,“抄底团”到达洛杉矶后,发现房价降幅虽在20%以上,但基本都是一些较偏远地区的房子。看房团到过洛杉矶周边的一处新楼盘,200多平方米的别墅售价在40万~50万美元,房价比以前下降了20多万美元。但是地理位置远离市区,周边配套设施不好,学校就更不用说了,所以都很难让人有购买的冲动。

  据悉,对于“抄底团”关注的“法拍屋”,也就是因购房人无力还贷由银行收回拍卖的房屋,看房团也在洛杉矶看了两处,价格降幅也有10%~20%,但是当地人大都无意购买,持观望的态度。

  旧金山专为中国人打造楼盘

  据悉,中国首个赴美购房团在美国当地确实刮起不小的“旋风”,旧金山竟推出专为中国人量身定做的公寓。记者电话连线在美国生活20年的华人陈刚,他告诉记者美国人的住宅大部分是独立屋-别墅类房屋,高层住宅很少。该项目的开发商了解到中国人喜欢高层公寓,为了迎合中国人的口味,竟然在美国的样板房设计方面,特别强调了中国元素。(记者 龚夷菲)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