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房准现房五大吸引力 配套到不到位早知道(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现房准现房五大吸引力 配套到不到位早知道(2)
2009年04月02日 14:37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理由4:

  “货”“板”对照不吃亏

  有人把买“期房”比作“押宝”,因为其中的不确定性太多,从土地获得到规划、建造、交付,任何一个环节、任何一个部门没有协调好,都有可能导致最后的产品“货不对板”。

  相较而言,买现房、准现房时“所见即所得”,产品实样可以与楼书、合同等一一进行对照,户型、赠送面积、公摊部分等相关数据都可以现场核实,而且再度发生变化的可能性也很小。

  理由5:买了就能用,合算

  从经济角度看,买期房在付了首付、交了按揭以后,少则一年半载多则两三年才能入住,如果是无房户在这期间还得继续租房住,又是一笔开销。这就意味着,业主在既不能控制又不能使用所购物业的情况下,反过来还要为开发商融资买单。这点正是购房者希望能现房、准现房销售的最主要原因。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