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提供工作岗位 开发商出奇招促销售(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买房提供工作岗位 开发商出奇招促销售(2)
2009年04月02日 14:42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坐等上门

  改为主动出击搜客群

  在销售方式上,如今的房产营销与以往相比,形式更为多样。单纯在售楼部等客户上门的做法在现今市场下显然有些被动,为赢得商机,不少房产商主动把房产信息推到了市民眼皮底下。如今在各种场合都能见到楼盘的宣传,不管是在酒店还是茶馆,随时都能接触到相关信息。

  赞成美树从4月1日起将设置移动展厅,把售楼部“空降”到市民的眼前。从4月1日到30日,赞成美树将在欧尚超市、运河广场、武林广场等地设置风格现代而艺术的楼盘流动展示区,向市民介绍项目的基本情况。这种流动展厅的形式让潜在消费群能更便捷地接受到项目信息,比常规宣传方式更主动更有活力。

  在终端下功夫的房产商不在少数。华荣·风景蝶院除了常规宣传途径外,还将推广场所拓展到企业、写字楼、超市,甚至在社区制作海报架进行宣传推广。

  买房还给工作岗位

  以社会热点引起公众关注也是企业宣传的好方法。3月20日,金地集团召开了“大学生促进就业平台启动”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同时在杭州、上海等地招聘30名应届本科生,同时提供300个以上勤工俭学及社会实践的岗位给在校大学生。

  浙江房企新湖房产,则直接提供工作岗位。其在上海的楼盘新湖明珠城推出了优才计划:对新近买房的业主,新湖拿出不少于100个工作岗位,年收入3万元至10万元,工作期限8至10年,范围涉及房地产、金融和矿业等,岗位有前期开发、中期管理 、后期服务,还有证券投资和期货投资等。

  这样的营销既吸引了眼球,也树立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比起一般单纯地营销手段更有深度。

  双赢营销机构总经理章惠芳认为,目前的楼市成交放量说明市场已趋向好转,但还没有真正复苏。对下半年的走势谁也心里没底,开发商只有做好产品,主动出击创新营销,才能在回暖的市场中分到一杯羹。

  张晓霞 张卉卉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