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回暖恐是昙花一现 别拿"刚需"忽悠房价上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楼市回暖恐是昙花一现 别拿"刚需"忽悠房价上涨
2009年04月07日 14:2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楼盘涨价一天卖掉900套

  昨天,备受关注的远洋·沁山水开盘,在均价上涨了1500元之后,900套房依旧遭到抢购。无独有偶,上周,京城另一个“低价标杆”楼盘首城国际开盘,和上一期相比,开发商提了近千元,可依然没有阻止汹涌的看房人潮。购房人的这种异常热情,让不少业内人士感到出乎意料。

  虽说已过了开盘日期,一拨拨闻讯赶来的人还是不断。“对不起,23号楼开盘当天就已经卖完了,您只能先登记,等着下次开盘再通知您了。”昨天,当有新客户咨询时,首城国际前台的接待人员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据了解,4月1日,首城国际D区23号楼开盘,均价14500元∕平方米,比上一期涨了千元左右,但一天之内,336套房源几乎售罄。

  远洋·沁山水项目昨天开盘,开发商更是将房源分成了两天,头天专门接待前期剩余用户。据了解,该项目去年底开盘时,均价11800元∕平方米,这期“嗖”地升到了13500元∕平方米,但900套还是卖完了。

  “我最早是想买一期的房子,可没买着,就排到了二期的。这次比上次可是贵了,但销售人员告诉我,排队等着买房的人还有很多,下次开盘的25号楼还有可能再涨个几百块钱呢,这么一算,还是早买吧。”买了首城国际的郑先生对记者说。

  对于买房人怕抄不到底、急于出手的心情,业内专家也提醒大家要根据实际情况理性考虑。如果是二、三环的稀缺位置,可挑项目不多,一旦看中,价格也还算是适中的,可以考虑“抄底”;如果是五环及以外的位置,可选余地很大,很多项目也还没见底,完全可以再等等。 (赵莹莹)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