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多届 万科等“四大家族”重回国贸房展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缺席多届 万科等“四大家族”重回国贸房展会
2009年04月07日 14:3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明天,五天加长版2009年度春季房展会将在国展拉开帷幕,万科、富力、远洋等知名房企在消失多届后重现展会,而北京本地项目的参展比例也首次达到七成。

  北京四季房展提供的项目资料,万科、富力、远洋、珠江四家业界“大牌”将携旗下三至四个项目,集体亮相展区,而这也是“老字号”多届后的首次回归。从参展楼盘看,四家知名房企都主打新盘,如万科旗下的万科公园五号、金隅·万科城;远洋旗下的远洋一方、远洋·沁山水;富力旗下的富力桃园·渊波、富力又一城·蝴蝶湄;珠江旗下的珠江摩尔公园、珠江拉维小镇。此外,中信城、中堂、壹线国际、前门前等40多家北京本地项目也确定参加。这些参展项目,从二环到五环,不仅有5000元∕平方米的低价位,也不乏20000元∕平方米高端房的身影。

  “2008年底,北京楼市遇到了严峻的金融危机,购房人观望情绪严重,开发商卖房难。所以,对于此次房展会,大家的参与热情普遍较高,名企也愿意助阵,现场还提供了折扣、特价、免物业费等优惠措施,鼓励老百姓消费房源。”北京四季房展总监郑向东如此向记者介绍。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