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春季房展开幕 开发商集体让利成亮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春季房展开幕 开发商集体让利成亮点
2009年04月09日 10:3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8日,2009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国贸开展。北京区域大约有30多个楼盘明确表示,展会期间将有大幅度优惠举措。除部分楼盘表示在展会上推出一定数量的特价房外,折扣最低的楼盘一次性付款可享受8.2折的优惠。 中新社发 王昊(北京)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作为“京城楼市第一展”的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拉开帷幕。在今年首次被扩充至5天的北京春季房展重点打造的是“优惠购房大卖场”的理念,业内认为开发商再次掀起优惠潮是为了能将“小阳春”的气氛延续下去。

  据了解,此次北京春季房展有约70个楼盘参展,其中北京的项目占近七成,且区位分布广泛,从二环以内到五环以外均有覆盖;按上市时间可分为高性价比新盘、持续热销楼盘、老项目楼盘后期三大类,单价分布从2000元至30000元不等。

  房展期间最大的亮点是参展项目将集体让利。如通过“团购式购买”的交易模式,项目集中展示,购房者集中消费,集中享受团购的优惠和回报;也有买房赠送办公家具购物卡、送购房消费券及精装饰配全套家电或赠物业费等;还有一些项目对付款、贷款给予打折优惠。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