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优惠价清仓 四大地产豪门一季度业绩飙升(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以优惠价清仓 四大地产豪门一季度业绩飙升(2)
2009年04月10日 09:4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优惠价清仓

  联合证券指出,保利地产一季度的销售业绩主要是依靠2008年推出的旧盘销售。显然,以优惠价清仓,是保利地产的一项策略。

  而上海万科成交活跃的都是去年就已经推向市场的楼盘的后期房源,新楼盘尚未推出。根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的调查,今年1月~2月,万科总共只推了34.9万平方米的新盘,尚不及万科去年12月66万平方米销售量的一半。和万科一样,富力地产也是“老盘”当家。中原地产的监测也显示,公司今年1月~2月没有推出新盘。

  机构调头看涨

  不过,大地产企业降价清库存的做法,很可能在一季度之后逐渐销声匿迹。2月份以后,开发商的售价又开始上调。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绿城3月份全国市场的在售项目销售均价较2月份上涨了8%,富力上调了5%,中海上调了3%,华润上调了1%。

  在开发商涨价销售的同时,机构也开始从之前的看跌变为看涨。昨日,佑威房地产研究中心陆骑麟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从目前的成交趋势来看,今年的销售量很有可能超过去年,达到与2005年、2006年销售额相当的局面。但开发商的涨价幅度不会很大,而是会用小量多批的方法小幅度上调售价。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