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30万卖掉房子 房主称自己不识字难签转让书(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半年前30万卖掉房子 房主称自己不识字难签转让书(2)
2009年04月10日 10:39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告 “花30万买的房突然没有了!”

  “2007年底,我在一家名叫鑫百盛的房地产中介公司咨询买房事宜。当时他们告诉我,有一间位于西城区新成胡同的房子,15平方米左右,30万元就能买到。半年后房价涨了,可以卖34万元多。”王女士说。她想反正钱闲着也是闲着,不如这样做点投资。

  于是,在几次交谈后,王女士决定将房买下。在买之前她和中介公司员工去看了房。“看房时我发现有一个老太太正躺在屋里,觉得很奇怪,但中介告诉我,她是一个房客,等房子买下来她会定期付房租。”王女士没多想,就在2008年1月买下了房,并拿到了房屋使用权。从2008年的1月到7月,王女士的存折里每月都能收到600元“房租”,但8月起这笔钱突然没了。王女士觉得奇怪,便向住在屋里的老人询问,没想到老人却告知她房子是自己的,从来没卖过!“我当时就傻了,怎么自己花30万买的房,突然没有了?”王女士说。

  -中介公司 “老人和家人一起来办的手续”

  对此,鑫百盛房屋中介公司相关负责人说:“2007年12月12日,一位姓张的先生找到我们,说自己在做生意等着用钱,想将一处房屋转让。”该负责人表示,几天后张先生约中介公司到家中看房,此时他们看到了张先生的母亲张老太。2007年12月20日,张先生以20万元的价格委托中介公司代为销售。“因为签订协议要房主本人签字,对此张先生表示房子是母亲的,但她不识字,只能由他代办。张老太把房本、户口簿、身份证交给了张先生。”该负责人回忆,过户那天,是老人和家人一起去房管所办理的手续,办完后中介公司的职员同张家人到金融街划了账。王家人表示,老人的儿子现在已找不到,其他人则表示对此事不知情。

  -房管所 “确实看到老人本人来办转让”

  西城区房管所经办人表示:“办理过户手续的当天,确实看到张老太太本人和王女士,并且在他们手续都齐全的情况下,为他们办理了房屋转让手续。” (晨报记者 荀觅)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