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别墅区私挖地下室成风 "规划"要建酒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杭州一别墅区私挖地下室成风 "规划"要建酒窖(图)
2009年04月10日 15:50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几百平方米的豪华别墅前,被挖出一个主体面积370多平方米的地下室,最深处达3.6米,相当于足足多了一套新别墅。昨天,出现在九溪玫瑰园的这一违章建筑经群众举报后,由西湖区拆违办牵头对地下室进行强制回填,预计回填土方数千立方米,20辆工程车,预计用时3天,运土300余车。

  整个花园被挖成地下室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九溪玫瑰园竹韵区26幢,一个坑出现在眼前。大坑的东边临小区道路,南边是27幢的挡土墙,西边是他自己的别墅,北边紧靠23幢的绿地。坑的四周是一根根林立的钢筋。

  坑四周露出黄土,当初挖土机抓在上面的犁印清晰可见。听27幢的邻居说,这里本来是26幢自己的一个大花园,中间是草坪,四周种着树木。此前,整个花园全部挖成了地下室。

  “规划”要建游泳池、酒窖和吧台

  26幢别墅的大门关着。记者从窗户望进去,房子里是施工过的痕迹,没有任何家具。门口有两个看管工地的人,分别是王先生和伍先生。

  王先生说,他俩是别墅主人的朋友,主人在这里住过几年,去年准备重新装修房子。“地下室就是去年4月份开始挖的,主人想建一个游泳池,其余地方建几个卧室。”王先生说。记者从城管执法局了解到,除了游泳池,当初图纸规划还有健身房、酒窖、吧台等,然后上面再覆上土,继续种上绿化。

  有了美好的设想后,地下室就开挖了。事情发生后,邻居找主人谈过。她说主人是一个50多岁的中年人。其实,受影响的不仅仅是邻居家。记者看到,26幢别墅的地基也露出一角,用几张塑料袋包着。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