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居"成京城楼市主流产品 首付最低仅6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零居"成京城楼市主流产品 首付最低仅6万
2009年04月15日 15:5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轻轨旁小户型35万起”,“二环内总价50万/套”……最近,一个个有着诱人总价的房产广告占据各媒体最打眼的广告位。为应对购房者谨慎出手的窘境,各开发商开始打起了小户型“婚房”的主意,低总价的零居成为近期京城楼市的主流产品。

  零居引爆市场首付最低6万

  所谓“零居”就是全开放式房间,厨房、卧室、客厅全部打通,实现房屋功能综合性。

  记者统计市场公开信息发现,近期众多开发商以三四十平方米的小户型作为主打产品,目前市场上以低总价零居为主推产品的热销项目达十余个。

  这些零居小户型为主推产品的项目最近的在二环内,而朝阳区的居多,地理位置均比较好,交通方便。更重要的是,其总价均较低,且能尽早入住。

  据了解,位于昌平区的东亚上北中心最低价30万元/套,为目前起价最低的项目,首付只需要6万元,且今年9月就可入住。而起价38万元/套的金隅·可乐+项目首付最低也只要7.6万元就可入住。

  年轻人买零居大多数为结婚

  记者近期走访润枫嘉尚、东亚上北中心的开盘现场发现,这两个以零居和一居为主打的小户型楼盘开盘均引来大批购房者排队,其中年轻男女居多,且九成左右买房是为了结婚用。

  4月12日,在润枫嘉尚的开盘现场,有近千名购房者排队,其中八成左右是年轻的时尚男女,开发商甚至特意在售楼处外的等候区设置了修指甲、做手工等年轻女孩喜欢的项目消磨时间。“结婚嘛,新人新家,总要买套新房。”购房者王小伟告诉记者。王小伟说,他准备今年结婚,需要有套房住,但他认为现在不是买房的最佳时机,只能先买一套零居作为过渡。“等房价降一些,我们再换套大点的。”他说。

  在东亚上北中心的开盘现场,购房者小海对记者说:“总不能为了等一套便宜的房子就租房结婚吧?”小海说,他已经观望一年了,“其实买房没必要一步到位,买了大房以后,可以把这套租出去。

  市场公开信息显示,润枫嘉尚售楼处共接待购房者两千多人次、总成交234套,销售额1.68亿,当天开盘房源售罄。而东亚上北中心销售率也在70%左右。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