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男子团购46套房 若用购房券可省13.8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南京男子团购46套房 若用购房券可省13.8万(图)
2009年04月17日 08:2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房展会现场,市民排队领取购房消费优惠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首日迎来2.8万人观展、成交136套住房,移师南京河西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南京春季房地产交易会(简称“春交会”)昨天上午在各方期待中取得了“开门红”。与去年春交会首日1.6万人观展、成交60套的数据相比,很显然,在购房券的刺激以及政府部门的推动之下,南京老百姓的购房意愿被彻底激发了出来,甚至出现了河西一家楼盘被当场团购46套的红火场面。

  购房券6000元一组

  昨一天发了9200组

  毫无疑问,本次春交会的最大亮点就是购房券的发放。 6000元面值一组的购房券,每人可以在现场领取两组,1.2万的“房款”捏在手上,让不少打算买房的市民趋之若鹜。

  “到哪里领啊?”“什么时候能领啊?”昨天一大早,记者就在春交会的举办场馆外不断听到这样的对话,工作人员接受咨询的话题也几乎全部都是关于购房券的。上午8点半,在河西国际博览中心入口处设立的6条购房券发放通道刚刚搭好,前来领券的市民已经人头攒动,排出了6条蜿蜒的长龙,记者粗略数了一下,已经将近500人了。

  “我们一家五口全都来了,应该能领到6万元的券吧?”从中央门坐地铁过来的何师傅与记者聊了起来,他说今年初便一直想买房子,改善一下居住条件,今年买房交的税少,开发商又有不少优惠,现在还有购房券可以用,所以他发动全家8点钟就赶来了。“不管能用多少钱的购房券,先拿在手里,毕竟心里有个底,如果实在没有合适的房子,购房券就拿来给别人吧”,何师傅说。

  “这还不算早的,7点半就有位老奶奶来领券了,”组织方365地产家居网副总经理邢炜说,这位老奶奶之前看中了国信地产的一套房子,销售人员告诉她如果使用购房券的话,总价还能再优惠5000元,所以老奶奶一早就赶过来,说担心领不到券。“其实购房券的数量完全能满足购房人的需求,总共印制了4万组,她排队的话肯定能领到,不过我们还是破例提前发给了她”,邢炜说。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购房券发放仅一个小时,便发出了2000多组,截止到昨天下午4点,已经发出9200多组,现场人气相当火爆。主办方还临时简化了领取手续,不再逐一登记购房券号,而只登记领取人的身份证号就可以了,据悉,发放将一直持续到展会结束,使用期也延迟到本月底。

  神秘男团购46套房

  若用券可省13.8万元

  在本次春交会上,共有66家开发商带来101个楼盘参展,其中展示项目22个,展销项目79个。在这79个在售项目中,有51家楼盘都承诺接受购房券,优惠的幅度从1000元到6万元不等,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在主城区范围内,城东南板块接受购房券的楼盘最多,比如仙林的山水风华承诺可用优惠券冲抵1万元,栖霞建设的栖园同样可以使用1万元的购房券,该集团的另一处项目东方天郡则接受5000元的购房券。记者统计了一下,大部分单价较高、楼盘档次还不错的项目,能接受购房券的数量普遍在5000元到1万元左右,最多的是一家名为中华广场红街的城中商铺,开发商承诺总价300万元以上的单铺可以优惠6万元;而一些总价较低的公寓房接受购房券的数额也很少,一般在1000元到3000元之间。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