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促销"买婚房送新娘" 专家:制造噱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楼盘促销"买婚房送新娘" 专家:制造噱头(图)
2009年04月17日 15:5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该项目售楼处入门处赫然摆着“买婚房送新娘”的广告 摄/记者杨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开发商再出招 如在活动期间与售楼小姐结婚 将赠送6万的房款作为嫁妆

  “买婚房送新娘”,继金泰地产以8‰的超高提成招聘美女售楼员之后,金泰城丽湾项目的一个让男人充满无限遐想的楼盘宣传活动,又一次雷倒了众多网民。

  买房子可以跟漂亮的售楼小姐谈恋爱,如果结婚还可以得到开发商给的购房款“嫁妆”。

  活动网页像个征婚广告

  “买婚房送新娘,点她就送6万嫁妆”,“最想抱谁回家就‘点’我”,“陪嫁洞房”,记者在金泰城丽湾项目的活动宣传网页上看到,不仅宣传词引人注目,就连宣传活动网页也换成了喜庆的粉红色。

  十来个漂亮售楼小姐的照片,配上大红的双喜字,乍一看有点像征婚广告。而拉到整个页面的左下角,出现了项目的实景图以及项目简介。

  6万房款嫁妆要拿有条件

  按照活动介绍,这6万元的嫁妆若真想拿到并非易事。

  首先,购房者必须在活动期间短短的一个多月内,与售楼小姐从恋爱到领结婚证,这恐怕一般人很难实现;其次,两人在2010年之前不得离婚,这也基本上杜绝了购房者与售楼小姐假结婚,骗取嫁妆的可能;第三,赠送6万元购房款仅限于直接充抵购买该项目三期的购房款,且仅限于本人实名购房。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