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点评:买婚房送新娘 房产商黔驴技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楼市点评:买婚房送新娘 房产商黔驴技穷
2009年04月20日 13:51 来源:东莞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一楼盘先是以8%。的超高提成招聘了一批美女售楼员,然后出一歪招,在这里买房子,就可以跟漂亮的售楼小姐谈恋爱,如在活动期间结婚,更能获赠6万元的房款作为嫁妆。

  楼市低迷只因房价奇高

  □小喻

  房地产市场上,在送X年管理费,送Y年购房保险,送轿车,送户口,送名校,送工作,送精装修,送全套高级家具,送全屋家电之类以后,美女终于成了地产大鳄商品房的“陪嫁”,地产商为售楼几乎到了绞尽脑汁的地步。

  楼市持续低迷根本原因就是房价奇高。其实,老百姓哪个不想有套自己的房,但是,一年的收入算下来,有些竟然买不起一平方米,楼市怎么促销都是白费劲。可以十分肯定地说,只要全国各地的房价与当地居民的收入一天不匹配,楼市还想像以往那般红火恐怕只能是白日做梦!

  降价才是硬道理

  □刘言

  当前的楼市降价才是硬道理。买得起婚房的人自然不需要开发商搭配的“陪嫁”新娘,买不起婚房的人,恐怕只是又多了一次行注目礼的机会,即使想与“陪嫁”新娘谈场恋爱,只怕也跨不过金钱高筑的门槛。房地产开发商如其制造令人眼花缭乱的噱头,不如在房价上给百姓作出有实质性意义的让步,微利来销售自己的楼盘。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