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报复"任志强 似讽任志强有"鸵鸟心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潘石屹"报复"任志强 似讽任志强有"鸵鸟心态"
2009年04月23日 14:30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会上,被任志强批评多次的潘石屹甚是尴尬。但“狡猾”的潘石屹总是擅长用各种机会反击。

  在任志强被网友唾骂后渐趋平静的4月22日,潘石屹撰博《任志强相信政策 我相信市场》重提博鳌之事,大有将其再次推向舆论风口浪尖之势。

  潘石屹反击任志强

  在4月17-19日的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会上,一场主题为“调整中的中国房地产市场”论坛让任志强和潘石屹再次登上媒体新闻头条。

  其中,任志强“房价未上涨”之语最受关注;此外,潘石屹多次被任批评也成媒体关注焦点。潘石屹清楚的记得,论坛上总共被任批判了三次。谈及政策空间,小潘被批“脑子笨点”;此外,“二套房贷”及“银行信贷”的观点也被任当场驳斥。

  于是,潘石屹当场暂时选择服软,自称“我在任总面前说话没底气”,并就之后的言论表示“任总讲的我都同意”。

  但潘石屹总能寻找到机会进行反击。在任志强被网友唾骂后渐趋平静的4月22日,潘石屹撰博《任志强相信政策 我相信市场》重提博鳌之事。业内人士对此分析,潘石屹是希望用个人影响力将任志强再次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这是反击。

  “任志强的习惯就是你说东他一定说西;你说西了,他又开始说东,而且喜欢用批判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观点。”对于论坛上被任志强的批判,潘石屹揭短称,我有点怀疑任志强如果不在批判、亢奋和反叛的状态下,可能就无法表达自己的观点,尤其是在会议、论坛上。

  当然,博鳌上任志强和潘石屹“掐架”也非首次。“潘石屹的此番反击或许也是双方博眼球的方式之一,或是两人心照不宣的合作而已。”也有业内人士表示。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