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楼市尴尬期不尴尬 4月延续3月热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海口楼市尴尬期不尴尬 4月延续3月热销
2009年05月08日 16:13 来源:海口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海南搜房网统计4月份海口商品房销售量总签约1773套。环比3月海口商品房销售1826套下滑2.9%,平均日销售量约为59套。总销售面积189503.8平方米,成交额约为8822.4万元,环比3月成交额10067.4万元下滑12.36%。商品房销售均价4655.53元/平方米,环比3月海口商品房销售均价4416.42元/平方米提升5.4%。

  据搜房网数据分析人士称,4月份为海南旅游旺季转淡到五一假期之间的一个过渡期,一向并不被看好,并且在3月份时海口商品房销售量出现了激增的局面,一度让人担忧会出现销量与3月份相比大幅下滑的局面,相反,担忧并未成为现实,数据表明,4月还延续了3月海口楼市的火热。

  4月,海口商品房销量的保持,为海口楼市的稳定发展再添一针强心剂。业内人士表示,4月份海口楼市销量的保持,让大家对海口房产市场的未来发展更加有信心,3月份海口商品房销量的大幅激增,曾让人担忧只是昙花一现,所以4月份成为了大家关注的一个尴尬时期,如果在4月份海口商品房销售出现了大幅的下滑,说明购房者对海口楼市还是保持着观望的态度,幸好4月份市场表现让人感到欣慰,接下来的5月,或许又将迎来海口楼市的一次爆发。

  对于海口楼市目前状况,在业内也有不同意见,觉得海南一季度回暖现象缺乏经济层面的支持,只是市场调整阶段的正常波动,“回暖”将是短期的,仅是之前长期积累的购房欲望一次短暂的释放,而且房价的不断波动让购房者更趋理性,楼市也在在进一步的调整过程中,买卖双方博弈也将更趋激烈,5月借助五一小假期,应该还能继续维持目前状况,随着进入海南传统淡季的到来,海口楼市是否真正回暖才能得以验证。 (谭俊/文)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