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辣评:地产商赔了究竟算谁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两会辣评:地产商赔了究竟算谁的
2009年03月13日 16:05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凭着处于京津间的地理优势,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廊坊市市长王爱民在接受采访时发布了他的招商口号:“房地产商来我市投资,赚了算他们的,赔了算我们的!”

  王市长对尚处于低迷行情的房地产商许下“千金重诺”,或许能打动一些房产商。然而,“赔了算我们的”,这个“我们”究竟是谁呢?恐怕王市长不会拿他个人的财产去赔,唯一能够“担保”的就是市财政,但公共财政的钱是纳税人的,而公共财政的使用,也不是市长一个人说了算的,不但需要人大的审批,百姓也有监督的权利。

  经济遇冷,政府有责任积极应对,但却不能“慷百姓之慨”来讨好房地产商。 (王旭东)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