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报告称中国住宅市场调整仅是序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戴德梁行报告称中国住宅市场调整仅是序幕
2009年03月18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国际测量师行戴德梁行报告称,中国住宅市场调整仅是序幕,整个房地产投资市场调整的趋势难以扭转。

  报告表示,住宅市场的调整刚刚拉起序幕,在降价、减息、减税等刺激需求的手段用过之后,市场还需要一个较长的时期来逐渐恢复生气。

  当前内地房地产市场下滑态势仍在持续,2月份中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下降1.2%,降幅比1月扩大0.3个百分点,为自去年12月首次出现同比下降后连续第三个月跌幅持续扩大,环比亦降0.2%。

  报告还指出,办公楼市场正在经历大范围的调整,整体租金呈下降趋势,尤其是甲级办公楼,办公楼空置率将呈上升趋势,预计未来只有在经历2-3年到租金回升时,办公楼市场才会逐渐复苏,因此办公楼将不会是今年的投资热点。 在经过央行数次降息后,人们的消费意愿有所提升,零售业的繁荣使商铺市场有稳定的租金支持,并使租金有增长的基础和潜质。商铺将是今年投资的热点。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