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宋祖德PK任志强:“房价秀”被“追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让宋祖德PK任志强:“房价秀”被“追骂”
2009年04月24日 11:4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时间轮回了一年,博鳌论坛迎来新的“论战”,但在房地产分论坛上却和去年没有太大的区别,潘石屹和任志强上演的“房价秀”,犹如相声界的郭德纲和于谦一样受人关注,不过区别是,相声是被“追捧”,“房价秀”则被“追骂”。

  任志强说,房价没有白菜价格涨得多,和工资收入相比“等于没涨价”。随后骂声一片,可见目前的房价依然是很多普通百姓心头的一个疮疤,不揭则已,一揭则痛,但即使真的出于仗义直言的初衷,也要顾及公众的承受能力。任志强说“房价没有涨”,很多人本能地带着骂腔叫痛正是如此。

  房价的话题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越来越严肃和沉重,恶炒房价实际上是在很多人的疮疤上撒盐,媒体更多的注意力应该关注谁在为解决这个问题做出了积极的行动,发表了积极的言论。

  在期待媒体慎重对待此类话题时,笔者还是提议社会大众不要、也不必再骂任志强了。

  因为骂他并不能影响房价的走势,房价是真的涨了还是跌了,和任志强个人的观点没有直接的关系。费时费力骂完了任志强,买不起房的还是买不起房,去做点对自己有益的事更好,比如努力工作挣钱,比如为解决房价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比如去了解楼市真相,做出理性的决策。

  另外,普通大众的关注与骂声可能被有些方面利用为炒作的工具,咱要忍住不上这个当。

  明年博鳌论坛,如果潘石屹还要叫上任志强的话,如果赵本山、小沈阳没空的话,建议一定让郭德纲带上于谦也去,并把这两个组合调整一下:白天让任志强和于谦说房价,晚上让潘石屹和郭德纲说相声,大家关注的重点就放在晚上潘、郭的相声秀上,至于看白天的房价秀以及骂任志强的任务,就交给闲人宋祖德吧。

  本报记者 张家齐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