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型住房需求或成楼市“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改善型住房需求或成楼市“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2009年05月11日 15:07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前4个月江城楼市火爆,结婚买房、拆迁买房……等刚性需求大量消耗。眼下,哪些人在支撑楼市,或成火爆楼市之后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呢?改善型购房需求。

  张菊花在杨汊湖有一套70平方米的旧房子,她一直想换套面积大一点,环境好一点房子。昨日,唐家墩的顶琇·晶城推出“1万抵3万元”优惠活动,她到该楼盘定了套115平方米三房两厅。而当天该楼盘定房的人都是类似换大房子的改善型需求。

  武汉昌盛实业负责人说,在房价调整到位后,可买可不买的改善型需求逐步释放出来,眼下110-130平方米的三房两厅热销,就说明改善型购买纷纷出手。

  据了解,近期,顶琇·晶城、安顺家园、统建锦绣江南、新华西·美林公馆、东湖·春树里、黄埔东宫等城区楼盘中,买房人中超过五成是改善型购房群体。

  中国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黄岚来汉称,改善型需求潜在的量很大,只有把改善型住房需求全部释放出来,才能促使市场全面回暖。有专家称,改善型需求不属于“急需”,楼盘只有大幅优惠才能刺激他们出手,否则,他们就会继续观望。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