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北京超50个楼盘入市 将入市房源超过6000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5月北京超50个楼盘入市 将入市房源超过6000套
2009年05月15日 14:3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3、4月的持续热销,开发商的推货热情也开始高涨起来。记者综合搜房网、亚豪机构统计发现,5月份确定要入市的纯新盘有11个,还有41个老盘后期也预计将要推出新房源,据不完全统计显示,5月份即将入市的房源将超过6000套。

  记者统计发现,与前几个月放量项目主要位于城郊五环外区域的情况不同的是,预计在5月份开盘放量的项目,有近一半均位于五环内区域,其中还不乏二环、三环周边的优越地段。位于夕照寺中街的free自由季,预计5月16日开盘,起价13000元/平米起,届时将推出400多套房;位于东三环CBD核心区的首创禧瑞都,也将在5月16日正式面市,均价33000元/平米,预计会推出近200套房。

  通州区也是5月份新盘放量的集中地。该区5月份将有6个项目开盘销售,其中纯新盘项目有2个,分别是天时名苑和河和居,前者推盘数量待定,后者将推出100多套房。

  还有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是,一些预热多时但迟迟未开盘的项目,也将开盘时间定在了五月份,比如通州的天时名苑、海淀区的香溪度等,其中香溪度预计推出300多套房。

  从户型产品方面来看,小户型公寓产品数量不少,这些公寓产品面积多在90平米以下,户型以一居、两居及loft户型居多。比如即将在月底开盘的中海紫鑫阁,户型为38—70平米。

  除了小户型项目大力推盘外,一些热销楼盘也瞄准改善型需求而推出了自己的大户型“楼王”产品。5月初,百子湾的美利山推出30多套“楼王”产品,户型面积以150—180平米为主。西大望路的珠江帝景五一期间也推出了C区最后一栋楼王。而位于西二环菜户营桥的金泰城·丽湾,也预计将在5月中旬推出位置最好的楼王10号楼。

  “5月份,多个区域都有几个项目同时推盘,这种激烈竞争的情况下,价格是比较敏感的。”首都经贸大学城市学院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系主任邢亚平表示。事实上,与3、4月份相比,5月份上半月的成交量已开始走低,而此时供应量突然放大无形中又使市场再增压力,是否会面临“踏空”尴尬,开发商需要细掂量,提价无疑要慎之又慎。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